新东方网>兰州新东方学校>教育资讯>正文

2020年兰州中考一诊时间:兰州中考一诊什么时候考

2020-01-21 15:59

来源:网络

作者:

  根据历年时间安排,针对兰州全市九年级学生参加的诊断考试(“一诊”)将于4月第三周在全市初中学校进行。

  兰州市高考诊断考试是对高考生总复习的最重要一次检测,同时也是学生适合大考的一次“试水”考试,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而九年级诊断成绩将作为兰州市2020年中考考生填报高中学校志愿的重要参考依据,所以不论是考生、家长还是学校都非常重视此次诊断考试。

  这是中考生的第一次大考,也是填报中考志愿的重要参考,是关系到考生选择志愿学校的重要指标。

  所以,考好这次考试,做好考前的查漏补缺以及复习准备工作十分重要,强烈建议各位考生在此时应选择一套权威的模拟试题以作练手。

  2020年3月教育局发布2020中考考纲,随即2020兰州中考一诊模拟试卷权威发布。

  点击进入>>>2020兰州中考一诊模拟试卷抢订中!

  推荐阅读>>>2019兰州一诊各科试卷及参考答案汇总(完整版)

  更多兰州中考“一诊”及兰州中考动态,请持续关注兰州新东方网。

兰州新东方官方微信:兰州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xdf_lz

这里有兰州最新小学信息、中高考、出国留学资讯、雅思预测、托福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10472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