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兰州新东方学校>教育资讯>兰州高校>兰州大学>正文

兰州大学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近期就业工作的通知

2020-02-03 09:54

来源:兰州大学

作者:

  一、春季校园招聘工作安排

  1.暂停进校招聘活动。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开学时间推迟,毕业生未接到通知之前不得提前返校,春季校园招聘会、企业进校专场招聘会、双选会相应推迟,具体进校招聘时间另行通知。

  2.拓展线上就业渠道。用人单位可通过我校就业服务网(http://job.lzu.edu.cn)发布招聘信息。建议用人单位通过邮件收取简历,利用微信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面试。各学院应及时调研和了解毕业生就业动态,切实做好线上就业教育和帮扶工作。请同学们积极关注我校就业服务网(http://job.lzu.edu.cn)、“兰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二、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安排

  1.掌握毕业生动态。各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就业联络员、辅导员应实时掌握毕业生就业状况,关心、帮助毕业生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困难,引导毕业生以积极的心态、正确的择业观对待就业。请各位同学积极配合学校及学院的有关安排,保持联系,做到信息畅通。

  2.开通线上就业指导。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将通过网络视频公开课、“生涯在线”邮箱咨询等方式解决毕业生生涯规划和职场应聘方面的问题,相关就业指导活动安排请关注就业网首页公告。同时,各位同学也可将有关问题发送至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邮箱(jczx@lzu.edu.cn),中心将安排咨询师值班,定期回复。

  3.简化网上服务流程。2月15日起,所有签约工作全部在就业管理平台(https://job.lzu.edu.cn/job/login)进行,各用人单位及毕业生可自行在网上签约,纸质三方协议可以待疫情控制以后打印办理。请各学院根据防疫工作的实际情况,创造条件,合理安排,做好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数据报送等有关工作。

  附:兰州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1.兰州大学就业服务网

  2.电子邮箱:

  jczx@lzu.edu.cn

  3.微信公众号:

  搜索“兰大就业”

  学生处

  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兰州新东方官方微信:兰州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xdf_lz

这里有兰州最新小学信息、中高考、出国留学资讯、雅思预测、托福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10472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