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兰州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师者匠心 | 新东方POP少儿国际英语 王丽老师

2018-07-13 16:25

来源:

作者:兰小新

师者匠心

每周四讲述新东方老师的故事


师者,当怀一颗匠心。

对于老师,匠心就是一颗纯粹的教育心,并一以贯之。


新东方兰州学校“师者匠心”第一期,邀请POP泡泡少儿国际英语班王丽(Ginny)老师,为我们分享她的执教九年的所感与所思。


王丽(Ginny)老师:

2009年加入兰州新东方学校。

荣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2012财年和2014财年“集团优秀教师”的称号。

全国教师资格认证。英语教育专业、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认证,剑桥考试官方口语考官,TKT证书获得者。



教学特色

对孩子充满爱心、耐心、责任心,热爱教育事业,对工作认真负责,形成了生动有趣、轻松快乐的教学风格。“如今我正在体验、享受着这一快乐的过程。我是快乐的,更希望做一个爱孩子和被孩子爱的老师。”想对孩子们说:“If you will, you can!”


所授课程

1

三年级英语暑假班、寒假班

2

五年级英语春季班、暑假班

3

初中英语能力班


ABOUT 成为老师

我初中的英语老师,是我的启蒙老师。他是一位男老师,英俊不失严厉,是他让我对英语这一科目有了自己的远大的理想。


在初中第一节英语课上,他对我们说了一句话至今记忆犹深,“学好英语,就等于打开了世界的大门”一句简短的话,让处于懵懂期的我,对未来的世界充满了向往。在


课堂上,我总会认真的听讲,跟着老师学正确的发音,很快我对英语产生了浓厚的学习兴趣,那时就暗下决心将来要成为一名人民教师,一名受学生欢迎的英语教师。


ABOUT 结缘新东方

和新东方结缘,始于2008年年末。


一次坐车路过中山桥时,被一条巨大横幅上的广告语所吸引“对不起我们来晚了”,哇喔,是“新东方”,第二天兴奋又忐忑的就去应聘,很幸运我被录取。


到今天, 我在新东方已经工作了第九个年头, 如同很多身边的同事一样,我们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都留在了这里,新东方这个闪光的名字也随着我们的那些青葱岁月为我们的人生打下了深深的烙印。虽然一路上也会有痛苦、挣扎和攀爬,但更多的是感恩、快乐和成长。


ABOUT 感动&回忆

多年的教师经历带给我的意义,并非是一份工作、一份薪水这样简单,而是让我对“爱”这个字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诠释。小一点的孩子课后会把他心爱的棒棒糖塞到你的嘴里,大一点的孩子会把他在学校取得好成绩第一时间跟你分享。每个年龄段的孩子表现都不一样,所以带给你的快乐也不一样。当你真正走进了孩子们内心世界的时候,你自己也会是快乐的,被感动的。



ABOUT 核心素养

苏霍姆林斯基曾说过:“每个孩子都引起我的兴趣,总想知道,他的主要精力倾注在什么上面,他最关心和最感兴趣的是什么,他有哪些快乐和痛苦等等。”作为一名教师,每天面对的是一个个充满童心的孩子,就更应该拥有一颗童心。教师有了童心,才能进入孩子们的心灵世界;才能更好地和他们沟通,真正地理解他们的一举一动;才能更宽容地对待孩子们的淘气、任性、顽皮;才能重视孩子们的每一个要求、重视孩子们的每一时刻的喜怒哀乐。


师心是“致广大”,匠心是“尽精微”;
师心是“授业解惑”,匠心是“落地生根”。


凭借对少儿英语教育的独特理解与执着追求,王丽老师对每一个孩子、每一堂课都以一颗“匠心”来对待。


用心者成,

师者,当有一颗匠心,

以师心和匠心做双翼,在教育的大地上飞翔。



新东方

POP少儿

国际英语


素材提供@王丽老师



兰州新东方官方微信订阅号:新东方兰州学校 (微信号:xdf_lz

这里有兰州最新小学信息、中高考、出国留学资讯、雅思预测、托福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