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兰州新东方学校>教学教研>正文

2018新东方兰州学校招聘

2017-12-15 18:11

来源:

作者:张桐


新东方兰州学校简章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简介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YSE:EDU)由199311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目前集团以语言培训为核心,拥有短期培训系统、高等教育系统、基础教育系统、职业教育系统、教育研发系统、出国咨询系统、文化产业系统、科技产业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作为中国最大的著名私立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9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教育品牌。

新东方兰州学校简介

  新东方兰州学校2008623日开业,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第38所分校。目前在职员工600余人,累计培训学员50万人次。

学校在兰州全面开设新东方权威的教学科目,包括出国考试(托福、雅思、SAT)、国内考试(大学英语四级、六级、研究生入学考试)、基础英语培训(听说特训)、初一至高三中学个性化及精品化英语及全科项目,少儿英语、语文、数学等项目。

工作时间:五天工作制、双休;

工作地点:兰州市;
薪酬待遇: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缴纳六险一金;
员工福利:六险一金、健康体检、员工优惠、出国培训、海外旅游、带薪假期、节日礼金、纪念日礼金、年会大奖;

简历投递方式(网申):http://zhaopin.xdf.cn

招聘职位

教学岗

泡泡少儿部教师(语文、数学、英语)

工作职责:

1、负责3-12岁幼儿英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课程的教学工作;

2、参与课程教案的编写及课程规划,协助完成教学流程并保证课程质量;

3、发现孩子的成长问题并与家长保持及时、良好的沟通;

4、做好教学服务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海归优先;

2、专业不限,有授课经验者优先;

3、学科竞赛或演讲比赛获奖者优先

优能中学部教师(英语、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政治)

工作职责:

1、授课,负责学科教育、教学研究,以及试卷出题、批改等工作针对学生情况,对其进行个性化的课程讲授;

2、在授课期间,因时制宜,分阶段组织测验活动,以检验学生接受辅导的成效;

3、与本学科组内教师进行教育、教学研究,集中备课;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海归优先;

2、专业不限,有授课经验者优先;

3、学科竞赛或演讲比赛获奖者优先;

4、善于因材施教,采用不同的教学方式,灵活教学,熟悉中学生的生活及学习特点 

国内考试部教师(四六级、考研英语/政治/数学)

工作职责:

1.针对大学英语四六级以及考研全科等考试项目进行教学培训;

2.考研科目的基本理论、考试规律、做题技巧,考试重点、难点问题把握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海归优先;

2、专业不限,有授课经验者优先;

3、学科竞赛或演讲比赛获奖者优先;

4能在知识点上深入浅出,能为学生系统化、框架化梳理,对每年的考试出题有一定的把握预测能力。

成绩要求:以下项目符合一项即可:

1、六级550分及以上/通过专八。

2、考研英语/政治70及分以上。

3、考研数学120及以上。

以上成绩2年内有效,如应聘者参加面试时该考试成绩已超过2年,需重新参加考试(试卷由集团提供)。

国外考试部教师(托福、雅思、SAT

工作职责:

1TOEFLIELTSSAT等国外考试课程的授课;

2、积极参与学校和部门组织的培训教研活动;

3、按照学校的要求和计划,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教学目标。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海归优先;

2、有出国留学或海外工作经验者优先;

3、专业不限,有授课经验者优先。

成绩要求:以下项目符合一项即可

1、托福总分95分及以上(2年有效期内);

2、雅思总分7分及以上(2年有效期内);

3SAT阅读文法部分650分以上,或总分1450以上。

行政职能类岗位

市场专员

工作职责:

1、各类地推活动的执行策划;

2、根据部门工作安排完成地推任务和指标;

3负责所辖市场的调查、开发与维护

4、通过市场活动及其他手段回收市场资源,进行整理汇总归档并及时上报。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行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2、吃苦耐劳,沟通协调能力强,执行力强,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意识;

3、具有组织与开展市场活动的能力,协调应变力强,有一定抗压能力。

线上市场专员

工作职责:
1、根据学校要求调整微信、微博营销策略和方向,提高粉丝数量和影响力。
2、负责微信、微博运营策略的制定及执行与教学部门配合,定期策划并执行微信、微博营销线上及线下活动。
3、负责官方微博公众平台的运营,日常内容编辑,发布,维护,互动,提高影响力和关注度。
4、定期与粉丝互动,策划组织线上和线下活动。
5、根据微博推广效果,分析数据,总结经验,建立有效的运营手段,增加粉丝数量和活跃度。
6、负责官方网站以及社会化媒体上的文案撰写。
7、负责跟踪分析社会化媒体渠道营销效果,提升新媒体的传播效应。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OFFICE,Photoshop,熟悉HTML代码,有较强的文案功底;
3、认真负责,思维灵活,对网络运营有较高的敏感度,热爱互联网事业,积极主动;
4、良好的沟通能力,工作态度端正,学习能力强,能承受一定压力

学业规划师

工作职责:

1、向客户提供高效的课程咨询服务,解决客户问题,完成咨询报名转化任务,(此岗位全国范围内招聘);

2、负责校区招生(大型公开课,各种市场活动等所获信息资源)的外呼工作;

3、负责进班对上课学员进行课程、优惠、相关活动等宣传;

4、有效处理客户投诉,进行客户回馈调查,对学员的各项意见进行收集、汇总、整理,进行上报;

5、对报名数据进行分析,同时整理满班、取消班、加开班等信息数据,为区域招生设班提供可行性建议等。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同行业工作经验或客服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形象好气质佳,有较强的亲和力和客户服务意识,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3可以接受双休日工作,周内调休

4认同新东方文化,愿意长期在教育培训行业发展的人士优先考虑。

学习管理师

工作职责:

1负责学员学籍登记,及时落实学员的课时安排及教室分配;

2负责对孩子教学进度的追踪及了解,对学生进行全面的指导,做好对孩子的回访记录;

3对学生出现的任何问题,给予及时输导和解决;做好与家长的沟通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同行业工作经验或客服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形象好气质佳,有较强的亲和力和客户服务意识,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3可以接受双休日工作,周内调休

4认同新东方文化,愿意长期在教育培训行业发展的人士优先考虑。

客服专员

工作职责:

1、课程咨询与报名;

2、按系统进行收费、打印听课证、开具发票,提醒学员报道、上课具体时间,安排试听课时间、进行转退班等操作,下班前准确无误做好财务相关单据的传送;

3、根据开课时间,及时做好开课准备工作及教材发放清单;

4、定期电话回访,对在读学员提供高水平的服务,跟进学员及家长的续费或推荐;

5、投诉的处理,客户满意度的跟踪及分析;

6、了解家长意见,与家长保持沟通,协调家校关系。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1年以上同行业工作经验或客服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形象好气质佳,有较强的亲和力和客户服务意识,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3、可以接受双休日工作;

4、认同新东方文化,愿意长期在教育培训行业发展的人士优先考虑。

呼叫专员

工作职责:
1负责接听的客户来电,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提高客户满意度;
2熟练掌握业务知识及技能,根据客户实际情况,推荐合理的课程,并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进行转化,提高转化率;
3熟练操作电话报名系统,帮助客户即时地完成电话报名;
4收集所有来电者信息,并进行详细记录;
5根据话术脚本进行学员回访与调查,详细记录来访情况;

6对回访数据进行录入与登记,并进行汇总与初步的处理。对数据的真实性进行判断,作相应的反馈。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呼叫中心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良好的合作意识,时刻维护公司的声誉和想象;
3声音甜美,普通话标准流利,口齿清晰;
4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自控能力,工作有耐心,性格开朗,责任心强。

销售主管

工作职责:

1、根据部门经营战略制定的营销规划,带领团队完成销售目标
2深入了解和分析行业和市场,制定切实可行的销售方案和计划表
3深入研究客户需求,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制定灵活应变的销售策略,标准化的销售流程,并对整个团队提供销售培训
4、指导下属并亲自参与开展销售活动,了解客户(家教老师)的特点,主动致电客户(学生家长),有针对性地推荐,并耐心细致解答客户咨询,促成合同达成
5、及时发现和反馈销售中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寻求解决方案,并促成课程的不断完善。
任职资格:
1、愿意从事教育行业,理解并认同公司的教育理念及企业文化;
2、3年以上销售管理团队经验;具有丰富的课程销售实战经验;
3、能够及时有效的主动反馈市场信息及竞争对手信息,并调整及制定销售策略;
4、具有很强的领导能力、判断与决策能力、人际能力、沟通能力、影响力、计划与执行力,以及客户服务能力

市场主管

工作职责:

1、协助部门负责人组织实施市场开发计划;

2、组织市场员工进行市场调研,研究企业产品和竞争对手产品在市场上的推广活动;

3、收集市场信息,提出相应的产品推广策略;

4、组织实施市场公关活动计划;

5、与各校、企建立和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营销、管理、经济相关专业优先;

2、3年以上市场或者营销工作经验;

3、具备专业的市场知识、熟悉企业产品与相关产品的市场行情;

4、熟悉企业产品销售推广的运作流程;

5、具有市场洞察力,即使把握市场的变化情况;

6、具备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能就市场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客观的分析和判断,及时有效地解决问题;

7、具有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公关能力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兰州新东方官方微信订阅号:新东方兰州学校 (微信号:xdf_lz

这里有兰州最新小学信息、中高考、出国留学资讯、雅思预测、托福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