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兰州新东方学校>活动公告>正文

新东方寻找兰州校园合伙人

2015-01-20 15:04

来源:新东方兰州学校

作者:市场部




只要你是在校大学生,勇于挑战自我,渴望成长与历练,你就是我们要找的人!你将得到:工作机会及报酬、新东方实习证明、专业培训以及优先成为新东方正式员工的机会!

 

 

工作职责

  1、负责所在高校新东方的宣传推广及招生代理工作;  

  2、负责策划、组织、协调、主持所在高校各项活动;


 任职要求

  1、兰州各大高校在读大学生;高度认同新东方文化;

  2、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管理能力,有校园代理经验者优先;

  3渴望拥有深刻的大学生活,旨在突破自我挑战自我提升自我

  4、有社团、学生会管理工作经历者及新东方学员优先。


 








你的社团是否发展缓慢、缺乏亮点?赶快申请成为新东方[ishow英语角][留留学俱乐部]合作伙伴,获得新东方全方位支持,名师、物资、讲座、活动、实习机会、免费国际游学领队、免费留学申请一网打尽!

 

[ishow英语角]介绍:以英语学习为特色,结合考研、四六级、口语等大学生关心的英语问题,与合作社团组织开展公益讲座、英语沙龙、英语口语角、英语竞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邀请新东方名师、社会知名人士与大学生面对面交流,搭建一个英语学习及就业创业交流的平台。

[留留学俱乐部]介绍:以出国留学相关内容为特色,结合留学考试、名校申请、海外生活等热点,组织开展留学规划讲座、海归经验分享、口语角、海外名校面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邀请新东方名师、海归人士分享流血心得,帮助会员及时了解留学咨询,提高申请成功率。

 

   报名方式


下载《新东方校园大使申请表》或《合作社团申请表》并填写完整,发送至邮箱nanyang@xdf.cn ,标题格式为“应聘新东方校园合伙人”。


                  点击下载申请表


兰州新东方官方微信订阅号:新东方兰州学校 (微信号:xdf_lz

这里有兰州最新小学信息、中高考、出国留学资讯、雅思预测、托福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