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兰州新东方学校>活动公告>正文

新东方兰州学校招聘信息

2015-01-28 17:25

来源:新东方兰州学校

作者:市场部

  新东方兰州学校招聘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简介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YSE:EDU)由199311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目前集团以语言培训为核心,拥有短期培训系统、高等教育系统、基础教育系统、职业教育系统、教育研发系统、出国咨询系统、文化产业系统、科技产业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作为中国最大的著名私立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9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教育品牌。

   

 新东方兰州学校简介

      新东方兰州学校2008623日开业,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第38所分校。新东方兰州学校的成立,给兰州乃至西北地区的英语学习者带来新的学习理念。

学校在兰州全面开设新东方权威的教学科目,包括出国考试(托福、雅思、SAT)、国内考试(大学英语四级、六级、研究生入学考试)、基础英语培训(听说特训、新概念)、初一至高三中学英语及全科项目,VIP个性化及精品化英语/全科项目,少儿英语、语文、数学等项目。

 

 工作时间、地点: 五天工作制、双休;工作地点均在兰州市;
    
薪酬待遇       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缴纳六险一金;
    
员工福利       享受出国旅游、带薪年假、国家法定节假日、福利体检、节日、纪念           

日礼金、五折报名优惠等多项福利;
    
员工培训与晋升: 完善的新东方集团培训体系、晋升空间。 

 

简历投递方式:邮箱lanzhouhr@xdf.cn,邮件名:姓名+应聘岗位+新东方官网

招聘职位:

 

教师岗

 

POP少儿教育学习中心(英语教师)

1、普通话、英语发音标准,语言表达清晰流畅。

2、热爱教育事业,喜欢孩子,认同新东方精神和文化,愿意在教育行业长期发展。

3、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善于与家长和学员进行沟通。

4、服务意识强,能够从学员或家长的角度思考和处理问题。

5、应变能力强,富有影响力和感染力。

6、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与他人有效配合完成学校布置的教学教研任务。

7、有才艺特长者优先考虑。

 

POP少儿教育学习中心 (数学教师)

1、学科功底扎实,数学试卷测试分数不低于70分。

2、热爱教育行业,认同与理解新东方教育理念,愿意在教育行业长期发展。

3、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清晰流畅,专业功底扎实。

4、工作认真细致,有较强的责任心,善于与家长和学生沟通,能够在讲台上充分展示自我魅力。

5、充满激情与活力,执行力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意识,擅于与人协作。

6、心态积极乐观,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7、有数学教学经验者优先,有竞赛背景优先考虑。

 

POP少儿教育学习中心 (语文教师)

1、热爱教育事业,喜欢孩子,认同新东方精神和文化,愿意在教育行业长期发展。

2、普通话标准,具备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3、扎实的文字功底,应变能力强,服务意识好,富有影响力和感染力。

4、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心和毅力。

5、有才艺特长者优先考虑。

 

优能中学教师(英语、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政治)

1、语言表达能力出色,条理清晰,逻辑思维能力强。

2、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善于与家长和学员进行沟通。

3、服务意识强,能够从学员或家长的角度思考和处理问题。

4、抗压能力强,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对课程熟悉,专业功底深厚。

5、熟悉中学生的生活及学习特点,善于观察学生的问题,因材施教,并能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国外考试部及英语学习部教师(托福、雅思、SAT、听口特训)

1、熟悉相关教学内容,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与技能。

2、普通话、英语发音标准,条理清晰,语言表达流畅,具有很强的课堂表现力和控制力。

3、心态开放,能够不断反思和改进自身的不足,能够驱动自己不断在教学和专业领域发展。

4、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与他人有效配合完成学校布置的教学教研任务。

5、举止大方、形象气质佳。

(成绩要求)以下项目符合一项即可:

12年有效期内,托福总分100分以上,听力、口语、阅读、写作的单项成绩不低于24分。

22年有效期内,雅思总分7分以上,听力、口语、阅读、写作的单项成绩不低于6.5分。

32年有效期内,GRE 数学168分或语文155分或分析写作5分。

42年有效期内SAT总分2000分以上或阅读630分以上或写作680分以上。

 

国内考试部教师(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研英语、考研政治、考研数学)

1、相关专业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985211高校优先,研究生以上学历优先,有海外留学背景优先,能力突出者可放宽专业要求;

2、参加过所应聘科目的考试,并获得高分,如六级550分以上或通过专八考试,考研英语成绩要求在70分以上,中英文表达能力强,普通话和英语发音标准;

3、参与部门和学校的教学研讨活动,积极配合本部门的市场及教学工作。

4、赋予朝气和活力,具有较强的幽默感,上课生动活泼;
5、热爱教育事业,熟悉并认同新东方文化,愿意在新东方长期发展。

(成绩要求)以下项目符合一项即可:

1、六级550分以上。

2、考研英语70分以上。

3、通过专八。

以上成绩2年内有效,如应聘者参加面试时该考试成绩已超过2年,需重新参加考试(试卷由集团提供)。

 

行政职能类岗位

 

学业规划师

职位描述/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类专业优先,有一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优先。

2、执行部门销售计划,完成所负责区域的行业用户销售任务。

3、了解学员及家长需求,执行销售计划,进行商务谈判,提供解决方案,对潜在客户进行定期跟踪。

4、收集市场信息,定期向上级反馈,并建议市场策略。

5、善于沟通,富有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执行力强,较强的团队协作和独立开展工作能力。

6、诚实守信,理解并认同新东方文化。

 

学习管理师

职位描述/要求:

1、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心理学、教育学或师范类专业优先。

2、协助学管主任进行日常教务综合管理,对教师教学质量进行跟踪、调查、分析及反馈。

3、及时了解、跟进学生的学习情况、心理状况,发现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4、收集整理学生或家长反馈的信息,以提升对学员的服务水平。

5、搭建服务管理体系,提升学生及家长的满意度。

6、宣传教学文化,营造积极、向上、轻松、愉快的教学氛围。

7、具备较强的亲和力,细心、耐心、条理性强.

8、热爱教育行业,灵活处理各类突发事件;

9、诚实守信,理解并认同新东方文化。

 

市场推广部市场专员

职位描述/要求:

1、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愿意从最基础的工作做起,不断展示自己的才能,最终有所提升者。

2、深刻理解培训行业的市场营销与推广模式,熟悉培训市场推广活动的全面策划。

3、负责制订相关战略,制定具体的市场推广活动方案,并负责学校培训项目的市场全面实施推进并及时反馈信息。

4、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交流能力和销售意识,有战胜困难、解决问题的决心。

5、敏锐的商业洞察力和良好谈判技巧,为人热情,具有开拓进取精神。

6、诚实守信,理解并认同新东方文化。


客户服务中心 课程顾问

职位描述/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一年以上银行、电信行业客服工作经验优先。

2、为学员提供报名、转退班、报到等相关问题的现场咨询和电话咨询,根据学员具体情况协助其正确选择所需课程,并指导学员正确细致填写报名表.

3、性格开朗,热情大方,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思维敏捷,形象气质佳。

4、踏实、勤奋,有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心理素质,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5、学习能力强,能适应较灵活的上班时间。

6、诚实守信,理解并认同新东方文化。

 

大愚书店 店长

职位描述/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一年以上图书音像经营和管理经验优先,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2、 熟悉图书音像发行业务和相关部门关系良好,了解市场动态,具有前瞻性地开展工作。

3、 执行力强,行动迅速,主动完成总部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4、 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协调化解矛盾的能力强。

5、诚实守信,理解并认同新东方文化。

 

大愚书店 店员

职位描述/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性别不限。

2、负责日常书店的图书零售工作,及店内布置、图书陈列,图书/各校区教材的及时补充。

3、负责解答读者的咨询,进行现场导购并协助店长完成销售任务.

4、对待读者热情、耐心、具备服务精神且能够正确处理客户投诉。

5、诚实守信,理解并认同新东方文化。

兰州新东方官方微信订阅号:新东方兰州学校 (微信号:xdf_lz

这里有兰州最新小学信息、中高考、出国留学资讯、雅思预测、托福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