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兰州新东方学校>活动公告>正文

2015年“华罗庚”金杯少年数学邀请赛 初赛准考证领取通知

2015-03-05 16:31

来源:新东方兰州学校

作者:市场部


亲爱的各位考生:


2015年“华罗庚”金杯少年数学邀请赛初赛将于2015314日上午10:00——11:00进行,请各位家长选择就近的新东方学校各大校区前台领取准考证,领取时间为:201537日——310日,每日9:00——18:00


其中,建议公立学校团报的学员前往就近的新东方校区领取。


注:准考证请予以妥善保管,如若丢失,不予补办。


城关区

      西关十字中山桥学习中心:中山路156号(2106888、2120012(少儿))

      民主西路团省委学习中心:民主西路400号团省委大楼(2106888)

天庆嘉园学习中心:雁南路1441号天庆嘉园C区商铺(2106888)

万达广场学习中心:城关万达广场万达百货6层(2120606)

瑞德摩尔学习中心: 城关区瑞德摩尔万国港E座7楼(王府井百货 空中花园)(2106888)

盘旋路文化大厦学习中心: 东岗西路638号甘肃文化大厦二层(2106888)

留学考试学习中心:城关区浦发银行大厦6楼(2106888)


七里河区

      西站敦煌路学习中心:七里河区敦煌路349号(如家酒店北侧)(2106888)


西固区

      福利东路电信局学习中心:西固区福利东路791号电信院内(2106888)


      注:领取准考证时间以此通知为准。

兰州新东方官方微信订阅号:新东方兰州学校 (微信号:xdf_lz

这里有兰州最新小学信息、中高考、出国留学资讯、雅思预测、托福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