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兰州新东方学校>活动公告>正文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2015校园招聘“我要你的不平凡”

2015-03-24 14:41

来源:新东方兰州学校

作者:市场部


应聘请加人力资源部官方微信:



      

工作时间、地点:五天工作制、双休;工作地点均在兰州市;
   
薪酬待遇      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缴纳六险一金,年薪5-15万;
   
员工福利      享受出国旅游、带薪年假、国家法定节假日、福利体检、节日及纪念         日礼金、五折报名优惠等多项福利;
   
员工培训与晋升: 完善的新东方集团培训体系、晋升空间。 

 

招聘职位:

POP少儿教育学习中心教师 (英语、数学、语文) 10

岗位要求/工作内容:

1、普通话标准,专业功底扎实,语言表达清晰流畅。

2、热爱教育事业,喜欢孩子,认同新东方精神和文化,愿意在教育行业长期发展。

3、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善于与家长和学员进行沟通。

4、服务意识强,能够从学员或家长的角度思考和处理问题。

5、应变能力强,富有影响力和感染力。

6、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与他人有效配合完成学校布置的教学教研任务。


优能中学教师(英语、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政治)50

岗位要求/工作内容:

1、语言表达能力出色,条理清晰,逻辑思维能力强。

2、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善于与家长和学员进行沟通。

3、服务意识强,能够从学员或家长的角度思考和处理问题。

4、抗压能力强,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对课程熟悉,专业功底深厚。

5、熟悉中学生的生活及学习特点,善于观察学生的问题,因材施教,并能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国外考试部及英语学习部教师(托福、雅思、SAT、听口特训) 20

岗位要求/工作内容:

1、熟悉相关教学内容,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与技能。

2、普通话、英语发音标准,条理清晰,语言表达流畅,具有很强的课堂表现力和控制力。

3、心态开放,能够不断反思和改进自身的不足,能够驱动自己不断在教学和专业领域发展。

4、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与他人有效配合完成学校布置的教学教研任务。

5、举止大方、形象气质佳。


国内考试部教师(考研英语、考研数学) 10

岗位要求/工作内容:

1、相关专业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985211高校优先,研究生以上学历优先,有海外留学背景优先,能力突出者可放宽专业要求;

2、参加过所应聘科目的考试,并获得高分,如考研英语成绩要求在70分以上,中英文表达能力强,普通话和英语发音标准;

3、参与部门和学校的教学研讨活动,积极配合本部门的市场及教学工作。

4、赋予朝气和活力,具有较强的幽默感,上课生动活泼;

5、热爱教育事业,熟悉并认同新东方文化,愿意在新东方长期发展。


学业规划师  10

岗位要求/工作内容: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类专业优先。

2、执行部门销售计划,完成所负责区域的行业用户销售任务。

3、了解学员及家长需求,执行销售计划,进行商务谈判,提供解决方案,对潜在客户进行定期跟踪。

4、收集市场信息,定期向上级反馈,并建议市场策略。

5、善于沟通,富有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执行力强,较强的团队协作和独立开展工作能力。

6、诚实守信,理解并认同新东方文化。

 

学习管理师   10

岗位要求/工作内容:

1、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心理学、教育学或师范类专业优先。

2、协助学管主任进行日常教务综合管理,对教师教学质量进行跟踪、调查、分析及反馈。

3、及时了解、跟进学生的学习情况、心理状况,发现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4、收集整理学生或家长反馈的信息,以提升对学员的服务水平。

5、搭建服务管理体系,提升学生及家长的满意度。

6、宣传教学文化,营造积极、向上、轻松、愉快的教学氛围。

7、具备较强的亲和力,细心、耐心、条理性强.

8、诚实守信,理解并认同新东方文化。

 

市场推广部 市场专员  10

岗位要求/工作内容:

 

1、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愿意从最基础的工作做起,不断展示自己的才能,最终有所提升者。

2、深刻理解培训行业的市场营销与推广模式,熟悉培训市场推广活动的全面策划。

3、负责制订相关战略,制定具体的市场推广活动方案,并负责学校培训项目的市场全面实施推进并及时反馈信息。

4、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交流能力和销售意识,有战胜困难、解决问题的决心。

5、敏锐的商业洞察力和良好谈判技巧,为人热情,具有开拓进取精神。

6、诚实守信,理解并认同新东方文化。

 

客户服务中心 课程顾问  20

岗位要求/工作内容: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一年以上银行、电信行业客服工作经验优先。

2、为学员提供报名、转退班、报到等相关问题的现场咨询和电话咨询,根据学员具体情况

协助其正确选择所需课程,并指导学员正确细致填写报名表.

3、性格开朗,热情大方,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思维敏捷,形象气质佳。

4、踏实、勤奋,有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心理素质,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5、学习能力强,能适应较灵活的上班时间。

6、诚实守信,理解并认同新东方文化。

 

行政专员    10

岗位要求/工作内容:

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良好的沟通、表达、协调能力;

3、调理清晰、逻辑思维能力强,耐心细致,有责任心;

4、热爱教育事业,认同新东方企业文化及价值观,心态健康积极,充满正能量。

 

 

教务管理部 教务专员 2

岗位要求/工作内容:

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负责学校级设置审核、班级信息变更审核、班级取消审核、教室教师安排等审核工作;

3、踏实、勤奋,细心,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4、学习能力强,能适应较灵活的上班时间;

5、诚实守信,理解并认同新东方文化。

 

兰州新东方官方微信订阅号:新东方兰州学校 (微信号:xdf_lz

这里有兰州最新小学信息、中高考、出国留学资讯、雅思预测、托福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