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兰州新东方学校>活动公告>正文

新东方甘肃省第二届海外教育展盛大开幕

2015-09-21 14:10

来源:

作者:张桐

9月20日下午,宁卧庄宾馆二号楼熙熙攘攘的人群汇聚在新东方甘肃省第届海外教育展。海外教育、置业、移民、游学等多方面的内容,为参展的300余名嘉宾带来了一场“一站式打造海外教育人生”的宴。


本次教育展由新东方兰州学校、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主办、南京侨业移民咨询有限公司、光大银行兰州分行协办,致力于为兰州学子和志在出国人士打造“一站式海外教育人生”。

不管是新东方托福雅思等留学考试和出国申请咨询服务,还是海外移民、置业和金融解决方案,本次海外教育展获得了参会嘉宾的诸多关注和称赞。


在本次展会中,最大的亮点之一当属新东方托福雅思年报的发布和新东方兰州学校的于凡迪、石尧等托福雅思、SAT名师对留学考试最新趋势的预测和新题型的详细解读,内含深刻但形式新颖,延续了新东方名师一以贯之的在轻松幽默中又极富干货的讲授方式,酣畅淋漓的演讲另在场嘉宾大呼过瘾。而新东方前途出国公司总经理李光耀对出国申请、选择院校的方面的精彩演讲也同样收到了现场嘉宾的诸多好评。




新东方甘肃省第二届海外教育展的成功举办,不仅是新东方兰州学校在留学项目上的一场大阅兵,更是为金城学子和志在出国的人士提供了一次绝佳的咨询服务和体验。


兰州新东方官方微信订阅号:新东方兰州学校 (微信号:xdf_lz

这里有兰州最新小学信息、中高考、出国留学资讯、雅思预测、托福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