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兰州新东方学校>活动公告>正文

让兰州孩子享受跟北京孩子一样的SAT学习体验

2015-12-01 14:36

来源:

作者:张桐

2015年11月19日207来自全国41城市的优秀新东方SAT老师齐聚北京妙峰书院, 进行了为期3天的“SAT研讨会此次,兰州新东方学校派出了2位优秀的老师:马秀兰老师和王田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她们将带回北京新东方的教学精华,并把这些精华落地兰州。来自北京集团培训名师楠楠老师Chirs老师等进行了为期3天的课程讲解课程分为语法,阅读,数学,写作四个分会场,确定了”SAT第二阶段课程内容。统一全国各地分校使用的教材,从而更好的提高教学质量

2016年5月SAT考试将迎来改革政策发布后的首考。这是College BoardSAT继前两次成功改革后的一个典型Milestone (里程碑)

那么想去美国读大学? 不考SAT怎么行?

从今天起,你不需要再寒冷的冬天独自远行到北京、上海、广州学习SAT

从今天起,你不需再在SAT这条路上孤独前行

今天起,可以享受新东方全国统一的SAT教材优秀的老师陪金城兰州秒杀SAT



 

在授课教材方面,这次会议依旧坚持新东方应该坚持专业的本土的才是最好的。所以‘新SAT授课教程将全部使用美国高中生本土教材-Collection, 融合学习技巧,让学生金城兰州享受到跟美国学生一样的教学质量每一个新东方的课堂,每一本新东方的讲义,每一套新东方的内部测试与训练题目都是全体新东方老师的智慧共同合作的结晶。

 

在检验学生学习效果方面,新东方“新SAT“课程学生上课前,提供科学的入学考试,根据学生不同的成绩,把他们分配不同的班型从而更好根据学生的不同水平,因材施教。每一个知识点学习完毕之后,学生会遇到”小测验“ – 能力点测试。这些小测验可以很好的检验他们对各个知识点的掌握程度,从而查漏补缺。在全部课程结束后,学生会有SAT专业出题机构-Edupath制作的科学的出测试。 考试合格同学可以顺利进入下一阶段学习。

SATSAT最大的不同点就在于ESSAY部分的改革写作部分从论证作者的观点,变为了分析一篇650字750字的文章。写作时间长度也从25分钟变为了50分钟的具体变化如下:



SAT考试将于2016年5月第一次落户亚太地区SAT改革的初衷是在确保考试公正、权威性的同时,更好的使SAT考试和美国高中课程接轨SAT考试大学选拔提供更好的参考。作为行业领导者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从2014年3月5日美国大学理事会( College Board )以来,开始对“新SAT进行课程研发。 为了让中国老师更好的了解”SAT, College Board 学术顾问委员会主席Carol Jago 女士为新东方的老师解读美国国家共同核心课程标准(CCSS)以帮助新东方老师更好的了解新SAT.



   SAT整体发展势头迅猛,无论是在美国本土还是中国大陆地区。十年SAT新东方一直走在最前列, 领先时一种习惯。 在“新SAT领域,兰州新东方一如既往的给学生提供最好的最优质的教学产品。

兰州新东方官方微信订阅号:新东方兰州学校 (微信号:xdf_lz

这里有兰州最新小学信息、中高考、出国留学资讯、雅思预测、托福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