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兰州新东方学校>活动公告>正文

第三届新东方小学六年级定位考

2017-12-28 15:10

来源:

作者:张桐



为什么要参加小学六年级定位考?

1.全真模拟

兰州新东方优能中学,从2016年开始组织六年级学生的模拟考,三年的经验积累,让新东方的模拟考更专业。出题、监考、阅卷全面模拟真实考试,给每位考生最真实的考试环境。


2.查漏补缺

小学六年级定位考试之所以冠以“模拟考”的含义,不仅仅是全面对照正考,更重要的是考后的过程,让小学六年级学生发现自身问题并查漏补缺。


3.重视问题

有的人会说,我自己在家,也可以从各个科目练习,有针对性的给孩子测试,为什么要参与小学六年级定位考呢?


因为小学六年级定位考和孩子在家测试是完全不一样的,在家里孩子存在的一些客观问题,像:书写不规范,答题不规范,计算粗心等,可能就不被那么重视甚至被忽略掉。


但对于一个优秀的学生来说,这些问题往往是最终决定成绩的关键因素。定位考就不一样了,严苛的阅卷不会放过任何一个问题,如果因为这些问题而失分,影响了自己的成绩,小学六年级学生也会更加的重视起来。


4.专业出题

多年的小学初中教学经验,三年以来的小学六年级定位考经验积淀。专业的老师通过对时下教学信息的整合,对学习知识的把控,为定位考奉上一份专业权威的试卷,让每一位参与的小学六年级考生,都在其中有所收获。


5.经验积累

到这个阶段,小学六年级学生对于知识的复习都已经很全面了。而小学六年级学生所缺少的,就是对于考试的经验的积累。


缺少考试经验,而影响孩子的临场发挥,影响孩子在考试中的答题状态,从而造成成绩不稳定,多参与正规小学六年级模拟考让孩子尽快适应模拟考的环境,了解考试的各种注意事项,培养孩子的“考场心态”。


6.报名方式

点击这里,即刻进入报名





兰州新东方官方微信订阅号:新东方兰州学校 (微信号:xdf_lz

这里有兰州最新小学信息、中高考、出国留学资讯、雅思预测、托福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