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兰州新东方学校>活动公告>正文

新东方兰州学校&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雅思培训班开课了

2019-05-08 11:17

来源:

作者:

兰州大学作为“985、211”及“双一流”院校,自2008年新东方兰州学校入驻兰州以来,为新东方输送了大量人才,双方合作渊源已久。2018年,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兰州大学正式建立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机制。


在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机制下,继新东方兰州学校与兰州大学文学院合作的师生英语能力提升计划之后,新东方兰州学校又与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合作开设雅思培训班。该培训班由新东方兰州学校留学考试部的老师负责授课,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成立专员小组,统筹管理学生英语能力提升计划工作的具体实施。


相信此次合作将会给管理学院的学生在雅思学习、英语能力提升方面提供不少帮助。


兰州大学以全球视野培养具有世界竞争力和国际化眼界的人才,管理学院也积极推进“国际化战略”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目前,管理学院已与34所国(境)外院校的相关院系建立了交流合作关系,开展了邀请外方专家来院授课、“3+1”合作培养本科生、联合培养硕士/博士生、暑期学校、海外游学、科研合作、联合举办学术会议等合作项目。


此次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和新东方兰州学校合作的雅思项目,将借助新东方优质课程资源、优质的平台,助力学生进一步提升国际化能力、拓展国际视野,提升应对全球化挑战的能力。


参与本次雅思培训课程的新东方老师拥有多年英语教学经验,在教学过程中,拥有海外求学经历的老师能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多元化文化。

十年来,新东方兰州学校在为学员提供不断优化的课程同时,深化和兰州本地高校的沟通合作,和多个高校、学院已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面向高校的公益演讲和待遇从优的实习岗位也获得了高校学生的欢迎。


此次与兰州大学管理学院的合作,是新东方兰州学校和高校携手合作的一个剪影,新东方兰州学校将与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通力合作、为学校培养出更多优质的人才,期待双方的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在今后的发展中,新东方兰州学校将与更多的高校达成有益于学生、有益于高校、实现校企双方共赢的合作。

兰州新东方官方微信订阅号:新东方兰州学校 (微信号:xdf_lz

这里有兰州最新小学信息、中高考、出国留学资讯、雅思预测、托福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